close
自行車環潭之旅~鯉魚潭白鮑溪自行車生態步道啟用典禮當天,因為馬總統要來花蓮騎澎湖民宿自行車吧!!交通都管制得好嚴喔!!羊咩到了會場卻沒有參加自行車比賽,我們選擇了騎代償環潭自行車步道,哇!! 跟孩子們一起騎車真的很累耶~如果是一個人騎車應該會輕鬆西服許多,但是雖然累卻很開心,孩子們就是我的開心果,讓人哭笑不得~我騎上坡路段已經會場佈置快沒力氣了,在後座的小女兒還一直說....這樣就沒風吹了耶~要衝快一點....快衝~快景觀設計衝~對20幾年沒騎自行車的羊咩來說....真是累翻了~幸好延途有好幾個休憩區,可以讓信用貸款我休息一下,順便欣賞美景~鯉魚潭羊咩從小到大不知去了幾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花蓮民宿,也有著不同的心情,雖然跟香菇的自行車比賽輸了,但能跟孩子們一同騎自行車環潭真西裝是開心又有趣,這是中途休息最長的一次,就吹首曲子打發時間吧!!大女兒還突然跑來辦公室出租要幫我拍照呢!!休息夠了就要一口氣騎回原點嘍!!回家途中孩子們都睡著了~我想不只網路行銷孩子們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g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