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達文西特展趕在末班車參觀了達文西特展記得在約十年前歷史博物館也有展覽只不過跟這次在中正紀念堂展出關鍵字排名的東西~不一樣這次展品多是達文西在各個領域中的偉大發明此次的宗旨是要讚美達文西偉大的作品將它們全部集酒店工作合在一起  可說是最詳盡且完整的巡迴展讓大家一起讚嘆這偉大的天才有軍事器械  解剖 醫學 水租屋網力學和水上機械 手稿區 計時器  飛行器  及他最著名的畫作蒙娜麗莎的秘密等等一次讓大家看個酒店經紀夠也可通過這些發明來了解達文西的內心世界熱愛大自然的他發明皆是以大自然的定律為依歸要怎麼形容我對達文買房子西的崇拜實在不是言語可比擬因為他真的是天才中的天才很多發明都是先軀者只不過他在那保守的時代中一定活的關鍵字排名很辛苦也遭受很多誤解但他還是有一股熱情不放棄呵呵!其實我有兩樣跟他的相同點喔一是我們都是牡羊座二是我591們都是左撇子這樣我會不會離天才近一點呢哈哈我仍要向他好好致意他可說是在文藝復興之下最亮眼的畫家濾桶  科學家  發明家  雕塑家  音樂家  數學家  工程師及建築師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g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