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採訪花絮 這次來採訪的是『自由時報』 記者是看到中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的播出覺得我們這間殿很有趣 所以就決定來殿採訪 於是乎開啟了這篇採訪花絮 而這篇花絮是Celine提前跟大家分享的唷!(因為Celine是八卦小狗仔,所以絕不能知道消息後..不跟大家分享…哈術後面膜哈..) 所以大家也別看到花絮,以為已經錯過買報時間…. 相反的是我們這篇採訪未上報 至於採訪內容會如何呈現.如何排版… 我們也不知…所以我們也很期待 —『自由時報』 的刊登日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自由時報』的登出吧!(正確的刊登日就交給八卦小狗仔Celine來調查吧裝潢!..我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在那之前我們先一起來看看花絮過過乾癮吧! 這是一開始的準備畫面 記者跟攝影師說明了她們今天需要的一些鏡頭 第一個鏡頭 — 記者希望呈現學習彩妝課的鏡頭 所以Abbie跟二位很幫愛比幫的小天使 也迅速就定位…並擺放一些上課會用到的鏡房屋買賣子跟基本彩妝品 開始拍囉!! 因為是平面拍攝 所以大家不能動唷!...要定格並來個微笑 讓Celine偷偷來告訴大家這個步驟是--刷腮紅唷! 腮紅位置不對就沒那麼自然囉! 所以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刷在哪唷!! 如果覺得大鏡子的Abbie刷的看不清楚 也可以看看桌上小鏡子裡的Abbie刷個人信貸在哪…(呵呵!!...此時旁邊的幼魚說,Celine老是能看到一些有的沒的Celine只能說是八卦小狗仔的本能囉!!…哈哈) 而當攝影師拍完這個鏡頭的下一秒 調皮的小瑩發現Celine在拍照,也很搶鏡的來一張微笑特寫 Celine只能說這次的兩隻小天使 一隻很調皮一隻比較內向,所以拍到代償的微笑是不一樣的 但都是小天使的笑容…哈哈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進行下一個鏡頭 這個鏡頭是要兩隻小天使變妝了 一隻要變成名媛…一隻要變成運動辣妹 此時瞬間衝進一隻米妮…喔…不…是要協助變妝的幼魚 記者跟攝影師看到幼魚也說… 看我猜的時候就覺得這間殿很有趣保濕面膜… 到現場拍攝時,發現真的很好玩!! Celine只能跟她們說… 平常教學溫柔的幼魚老師是個鬼靈精怪的女僕 很快的 小瑩變妝完畢也換上了小禮服 變身成名媛後的小瑩…連笑容也變優雅 而記者看到…也說化妝真奧妙 Celine只能說只要你願意嘗試也可以的… 另一個角落則是要變關鍵字排名身為運動辣妹的小欣正在被變妝中 而幼魚也認真的協助Abbie變妝 只是當米妮般的幼魚靠近 還是讓Abbie忍不住想笑的衝動…所以…笑了出來 我想要不是小天使小欣臉被控制住 平常愛笑的他一定也會笑到流眼淚 Celine只能說… 小欣你一定忍到最高點!!...因為平常的你常常笑開幕活動到流眼淚… 架好拍照位置的攝影師 也幫完妝的小瑩和小欣拍下美美的照片 貼心的記者還幫忙打光 拍完變妝的照片也結束這次自由時報的採訪 Celine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花絮也告一個段落囉!! 但…. 幼魚說…不行啦!!...大家沒正面清楚看到我可愛的米妮頭押! 所以隨後補上一找房子張幼魚米妮般頭的清晰照 Celine心想這張一定不會出現在自由時報上 所以也硬放上來了…也給大家看看可愛的米妮頭囉!! 希望不會降低這次買『自由時報』看我們報導的慾望!! 不過謝謝大家收看這次自由時報的花絮囉!!...呵呵! 就等Celine調查到自由時報的正確刊登日再跟西裝大家說囉!
創作者介紹

1407

go25gogwt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