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手的ㄚ母昨天早上原本想放假一天不帶他們去公園了 但Yumi那小妮子無聊到一直玩她弟弟的腳 所以想說不然就帶他們建築設計用走的繞興大奇美一圈就好了 一回到家裡就先到溫姊家玩一下 但今天才玩一下子溫姊就帶她回來 說她看起來很累想睡保濕面膜覺 給她東西她也都不吃 只好先天她去睡一下,起來再吃飯好了 她只睡了1.5小時就起床了 但~~~才下床一下子突然吐出小額信貸來 哇哩咧~嚇死我了 我以為是昨天晚上回來時跌倒撞到頭腦震盪 之後她又連續吐了二次又發燒 當然趕緊帶小光到溫姊婚禮顧問家寄放帶Yumi去看醫生 結果是病毒感染~ 醫生說最近很多小朋友都這樣喔! 且會伴隨著拉肚子喔! 想說她還好沒拉肚烤肉子,結果早上就拉了~ 真是累死她ㄚ母 昨天去散步時想說很快所以懶得用推車,小光就直接用背巾 結果背巾沒用緊,我關鍵字排名還要一手托著 早上右手就鐵手了 唉~每次出門別人看到我帶二個小小孩出門就會說 哇~帶二個這麼小的很累ㄟ~妳很強喔濾桶! 當然強呀!不然ㄟ, 還好他們二人算是滿乖的啦!(比較級) 但最近很多人都說我是不是瘦了 因為臉變尖了 因為又面膜瘦快 二公斤 啦!這樣操不瘦也不簡單 但~沒關係 只求他們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哇~突然覺得自己真偉大~哈~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g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